插旗镇开展“双节”前治陋工作大督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7 16: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曾琼)国庆节、中秋节来临,9月24日始,华容县插旗镇治陋办开展节前治陋工作大督查。

“双节”临近,“婚宴”“寿宴”等人情宴现象容易发生。对此,插旗镇治陋办深入全镇8个村(社区),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专项检查,要求坚决杜绝违规人情宴现象发生。

file0001.jpg

“从这次专项检查情况来看,各村情况还是好的,大部分都能做到定时巡查、劝导,月月讲评,对操办酒席申报情况登记入册。”插旗镇纪委副书记李学祥说:“不过,‘双节’临近,千万不能放松警惕,接下来会加大力度进行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927154509.jpg

据悉,此次治陋工作大督查将持续到10月4日,做到督查情况一日一通报,确保“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新风尚传遍插旗。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