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插旗镇这群“娘子军”的风采——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5 15:5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曾琼)9月22日,华容县插旗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向阳街社区的罗艳主动来到献血车,撸起了袖子......连日来,插旗镇的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一道道这样的靓丽风景线,原来是插旗镇的“好媳妇们”出动了......

file0003.jpg

自9月10日的第二届“插旗好媳妇”暨“金牌好媳妇”候选人见面会后,31位“插旗好媳妇”候选人自发行动起来,她们穿上“红马甲”担当志愿者,上门入户发放“平安华容”宣传册、进行民调工作宣传;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手把手教大家分类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哪些是厨余垃圾、哪些是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发放“治陋树新”宣传倡导书,传播“治陋习、刹歪风、树新风”新风尚。

file0002.jpg

插旗镇的这群“娘子军”正在以遵纪守法、正义阳光、整治陋习的标准在严格要求自己。她们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行动,让新时代文明新风吹遍插旗每一个角落。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