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公职人员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4 08:5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 (通讯员 白帮正)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增强公职人员对毒品的危害及毒品预防教育的全面了解。9月23日,华容县鲇鱼须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到县禁毒教育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接受禁毒教育。

在禁毒展览馆中,大家依次参观了“新型仿真毒品模型、毒品知识、严峻毒情、毒品危害、虎门销烟、缉毒英雄、毒品预防”等多个板块,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等知识。

图片1.png

在禁毒宣誓板前,大家庄严许下禁毒誓言“我为禁毒代言”,并表示“毒品害人害己,要坚决抵制”。

图片2.png

鲇鱼须镇负责人要求,所有公职人员要将所见、所学带回家、带回单位,向家人和同事宣传禁毒知识,并号召身边所有人共同参与禁毒工作,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尽一份力。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