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举办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18 16:1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小辉)近日,华容县章华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233人参加培训。

为提高普查“两员”的业务水平,会议从人口普查方案、摸底和登记工作细则、普查表的填报说明、比对复查工作、质量控制、普查法规与纪律要求、电子采集设备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

章华镇镇长昌乐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各村、社区普查“两员”要提高认识;要以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学习并掌握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知识,学以致用,确保每一条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切实做到依法规范普查,遵守保密协议,出色地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