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彰显企业担当

来源: 本级发文日期:2020-08-05 16:19
字体: 【 浏览量:1

入汛以来,华容县梅田湖镇为进一步调动干部群众巡堤查险积极性,扩大查险范围,提高查险处险效率,出台了查险奖励办法。作为本土企业的华顺蔬菜合作社慷慨解囊,捐出一万元充实防汛查险奖励基金,彰显企业担当。

微信截图_20200804100833.png

在巡逻队细致的排查下,梅田湖镇13处险情均得到了及时发现,为争取抢险的“黄金两小时”起到了关键作用,截至目前,梅田湖镇己发放查险奖励金6800元,奖励查险有功人员27人。

除了捐出万元查险基金,该合作社还在防汛期间多次对各营、连、河西机动队开展慰问,先后为驻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总价值一万元的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西瓜等物资,合作社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为家乡的防汛工作出一份力,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一审:单铃铃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