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干群5000余人参与防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10 16:09
字体: 【 浏览量:1

“预计今天下午或明天上午我们将进入准备水位,各营连干部和守闸干部要随时做好进场准备。”7月8日,万庾镇党委书记傅耀华在防汛工作群里强调“各营连设置涵闸防守棚今天必须全部搭建完成。”

未雨绸缪,防汛不打无准备之战。

按照万庾镇防汛应急预案,清基扫障、物资筹备、防守棚搭建等工作当天全部落到实处。同时,万庾镇防汛相关规章制度、纪律和防汛职责等也已全部发文明确,一旦出现违规问题将会严格追责、问责。

雨情就是号角,加强雨水情况监测预报。

防汛办公室每天及时更新天气预报、水情日报表、汛情快报等实时天气预测报告,让各一线防汛人员对水情做到心中有数。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防汛抢险战

目前,全镇已成功发动干群5000余人参与到防汛工作,各营连人员已全部到位,防汛物资也已筹备到位。“只等一声令下,我们就全部会上一线进行抢险救灾。”万庾镇防汛指挥长黎翳说。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