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华容县注滋口镇:作风督查拧紧干部“纪律弦”

来源: 注滋口镇日期:2020-06-30 09:22
字体: 【 浏览量:1

湖南省华容县注滋口镇:作风督查拧紧干部“纪律弦”

通讯员:闾欢

6月24日,端午节放假前一天,湖南省华容县注滋口镇纪委联合派出所、市监所、治陋办组成作风督查组,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进行,对全镇宾馆,茶楼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查处党员干部是否有违规办宴等违反作风纪律等现象。

 

督查工作中,绝大部分党员干部都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督查工作中也发现了极个别不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湖南省华容县注滋口镇纪委对2起违反作风纪律的行为作出了处理。

 

一年来,湖南省华容县注滋口镇每月不定时对机关、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作风督查,该专项整治共对10人次进行了谈话提醒,对1人进行诫勉谈话,拧紧干部“纪律弦”。同时,该镇扎实开展“治陋习、树新风”工作,全体镇、村干部作表率,加强引导,强化宣传,深化管理,今年湖南省华容县注滋口镇丧事简办63起,其中新容街社区医生罗金堂、同丰浃原党总支书陈楚文去世后第二天立即火化。该镇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现象大为减少,“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