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开展禁毒教育进村宣传活动

来源: 万庾镇日期:2020-06-02 10:51
字体: 【 浏览量:1

万庾镇开展禁毒教育进村宣传活动

为营造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反毒的能力。5月26日下午,万庾镇禁毒办在兔湖垸村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外出务工人员、青少年、社会人员为重点宣传对象,采用集中设点摆放宣传展板和志愿者分散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进行综合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禁毒教育与法制教育结合起来,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和贩毒的危害性,告诫村民谨慎交友,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努力增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号召大家参与禁毒签名活动,通过签名让大家坚定了禁毒信念,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禁毒咨询200人次。“后续我们会持续深入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使禁毒教育走进机关、走进校园,走进每家每户,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万庾镇禁毒办主任毛红彪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