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防汛抗旱预警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01 16:29
字体: 【 浏览量:1

各乡镇防汛抗旱指挥所: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月上旬华容县为降水相对集中时段,气温整体平稳。6月2~3日、5~6 日、8~10 日有三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中2日晚上为最强降雨时段,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据水文部门预报,本轮降雨过程后,湘水、资水、沅水干支流及洞庭湖区水位有所上涨。

当前已进入主汛期,请各乡镇高度重视本轮强降雨防范工作,在抓好各项备汛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辖区内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强降雨期间,密切强化监测预警、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科学调度和值班值守,特别做好水库防守、山洪灾害防御、城乡防涝排渍和在建涉水工程防守工作。强降雨地区要及时组织会商研判,安排部署防范工作,扎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安全。

华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