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热心捐献热血 热血汇成爱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2 15:54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9日上午8点,一辆献血车停靠在华容县新河乡政府院内,一场义务献血活动正在进行。医务人员早已完成了准备工作,志愿者们按照规定程序排起了长队,在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血压监测、验血采血等环节。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活动前期广泛宣传,确保各村(社区)充分动员,志愿者们踊跃参与。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化热情为“热血”,伸出手臂,献出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当天中午12:00,全乡共有67人参与了献血,45人符合采血条件成功献血,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新河乡将继续加大义务献血宣传力度,普及献血常识,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