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讲好安全生产课,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1 16:15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5日,注滋口镇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陈志辉来到新富水产有限公司,给企业员工讲了一堂安全课。

图片15_副本.jpg

新富水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副产品加工为主的企业,有员工300多名,厂区占地面积50亩,其中有2个生产车间,6个冷库。

结合企业自身特点,陈志辉着重讲解了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知识,从有限空间的定义到有限空间的危害特点,再到如何规避有限空间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事故案例加分析的方式,给企业员工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安全生产课。

陈志辉表示现在正值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社会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要并行,要始终把握住安全生产的底线,时刻不能放松。

图片16_副本.jpg

后段,为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员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注滋口镇安监办将积极推动企业主要负责人讲安全课活动常态化开展,让安全意识和安全理念扎根到每个企业员工的心中,为注滋口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