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毒品、远离毒害” 团洲乡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31 15:40
字体: 【 浏览量:1

“叔叔,您好!我是禁毒小分队的志愿者,这是我们的宣传手册......”近日,在华容县团洲乡总是能看到“红马褂”的身影,他们是一群因疫情而留在家中的大学生,在知晓乡禁毒办组织“禁毒知识入村场”的活动后,参与开展禁毒宣传。

禁毒办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们下村入户,到农户家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品,细致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

“我们经常能从课堂上、书本上了解到关于毒品的知识和危害,但村里的乡亲们平时忙于农作,很少会接触到这些。此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不仅锻炼了我们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也让村里的乡亲们能够认识毒品、了解毒品、远离毒品。”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大学生小王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