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为育英西渠“整容”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30 16:16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华容县北景港镇鲤鱼鳃村组织沟渠保洁队伍,对样板渠育英西渠开展杂乱清理工作。

育英西渠旁,该村的村组道路已修建十余年,且因新(河)景(港)公路翻修,村组道路车流量逐渐增大,路基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导致育英西渠边坡偶有垮坡现象。

为达到“堤固”的目标,自去年7月新景公路开通后,镇党委、政府便将该村组2.1千米长的道路列上翻修日程,于今年1月底完成重建工程。如今,“堤固”有了保障,再将施工时产生的建筑垃圾外运、渠边杂草砍伐,让样板渠育英西渠回复往日“清爽”面貌。

下一步,该镇将在样板渠周边设置宣传小标牌,公示样板渠的管理制度;组织志愿服务队,上门入户开展环境保护等知识宣传,引导周边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爱护水环境;适时补种山茶花等花草,给渠道绿化补充“色彩”,在样板渠 “景美”的目标上再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