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95后、00后”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26 16:21
字体: 【 浏览量:1

夯实河长制,实现河长治、河常治,3月24日,华容县团洲乡在东洞庭湖畔团北大堤外滩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不负大好春光”志愿者活动。

 

一群朝气蓬勃的“95后、00后”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认真地清理湖畔所见的废弃物和生活垃圾。“我父亲在乡河长办工作,我和小伙伴们都自小住在团洲,是洞庭湖边长大的孩子。虽然我们没法清理完所有的垃圾,但我们希望通过年轻的力量来号召更多的人,守护好一江碧水,守护我们热爱的家乡!”“一江碧水,诗和远方,不再是古人的小确幸,也是我们的大梦想。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的人能做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环境问题的监督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当问及为何参与这次活动时,志愿者们说,希望以自已的行动,贡献一份力,并带动周边的人们,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