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防疫一线人员“轻装上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2-26 14:5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4日,华容县鲇鱼须镇设立“临时发廊”,把理发师“请进”机关,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理发。

连续一个月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鲇鱼须镇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奔波忙碌于疫情防控各重要岗位,许多一线工作人员吃住在机关,岗位当作家,衣服脏了来不及洗、头发长了来不及剪,无暇顾及自身形象。为了让一线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轻装上阵”,迎战疫情,该镇党委、政府决定把理发师“请进”机关,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理发。

四把椅子、两块布、两个理发器、两把剪刀就是一个“临时发廊”的全部“家当”。现场,工作人员在“发廊”外井然有序排队等候,“发廊”里的“Tony老师”们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佩戴口罩,消毒理发工具,用心帮工作人员修剪头发。

工作人员纷纷说,理发活动为大家“剪去”了烦恼,有更加干净和清爽的精神面貌去工作,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