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李家湖社区:疫情防控尽责 服务企业尽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2-26 14:53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2日,章华镇李家湖社区辖区企业友缘轻钢正式复工复产。李家湖社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医生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员工开展健康监测,协助辖区企业做好防疫工作。

社区坚持“保障+服务”,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一是开展复工前企业的摸排和登记等工作,二是实地督导复工企业消毒、防疫宣传等工作,督促复工复产企业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复工前两天,社区安排专人免费为我们厂区进行全面消毒。企业复产,社区还专门派出医生上门为员工进行健康检测并登记造册。”友缘轻钢负责人对社区为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表示感谢。

同时,社区还加大辖区内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力度,对居民小区、菜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卫生清理,处理垃圾污物,并重点加强社区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和通风,防止疾病传播。截至目前,辖区已对9处小区及菜市场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消毒面积约5000平方米。社区“两委”全体干部和党员结合网格化管理,主动领取工作任务,在网格区域内人员集散处等地喷洒消毒药水、做好辖区卫生,确保辖区消毒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