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退伍老兵:一百两百都是我们的一份心意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2-13 14:59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1日,华容县团洲乡退伍老兵代表将16900元现金捐款交到了该乡党委书记卢进文手中。这是该乡73名退伍军人自发组织捐赠活动所筹得的爱心款。

 

老兵罗希平动容地说:“疫情防控,我们大部分老兵因为身体等原因上不了一线,就希望能用这种方式,尽一点绵薄之力。”

 

退役军人范云华,今年已是91岁高龄,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71岁越战老兵杨月华,本身家庭条件不好,行动也不便......但这次听说大伙组织给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献爱心,他们毅然表示,虽然拿不出太多钱来捐款,但这一百两百也代表着他们的一份心意,永葆军人本色,战“疫”不缺席。

 

据悉,团洲乡退伍老兵一直支持党委政府的抗疫工作,宣传、巡逻、劝导,能上则上;无法参与一线战“疫”的,叮嘱家人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在特殊时期尽量不出门、不添乱。

团洲乡将妥善使用此笔善款,并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