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的流动小喇叭“不歇火”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2-11 14:52
字体: 【 浏览量:1

“各位村民,大家好,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大家身体安康。我们倡议: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进出人员密集场所;不要接触、购买、食用野生动物;出门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室内保持清洁,开窗通风......”2月10日一大早,华容县鲇鱼须镇蔡田村防控工作小组的车载宣传喇叭就响起来了,流动的“喊声”确保全村对疫情防控人人知晓、户户知情。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鲇鱼须全体镇村干部每天下村进行“小喇叭式”宣传,通过车载喇叭宣传防疫知识、防护措施,正面引导群众不出门、不聚众、勤洗手、勤通风、不信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次疫情防控,喇叭发挥了巨大作用,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准出门。喇叭一响,老人们都引起了警觉......”鲇鱼须社区志愿者王仲军拿着喇叭说道。

据悉,该镇共出动私家车20余台,参与人数达到70多人,宣传覆盖15个村(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