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设置73处“拦路虎”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2-04 11:0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万庾镇积极响应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四级隔断”指令,设置73处“拦路虎”,在隔断万庾与外省、外县、其他乡镇的基础上,隔断村与村之间的通道,禁止与疫情无关的车辆通行,最大限度切断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

2月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傅耀华、镇长黎翳带领万庾镇隔断工作突击队,对全镇“四级隔断”工作进行检查。傅耀华指出,目前防疫工作形势严峻,为切实有效维护全镇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四级隔断”工作一定要严格得到落实,夜间巡逻工作更不得马虎,要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得到群众的支持与理解。

据了解,万庾镇与湖北隔断36处,万庾镇与其他乡镇隔断12处,万庾镇域内村与村隔断25处。截止至2月1日下午,全镇共计73处圆满完成隔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