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章华镇万圣村村民自发捐物支援一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2-04 10:52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日上午,华容县章华镇万圣村村委会门口停着一辆满载货物的皮卡车;在村口,还有一辆辆三轮车向村委会驶来......原来这是村民们在自发地向章华镇卫生院捐献生活物资。

章华镇卫生院是华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集中收治点。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为了充实医院的生活物质,万圣村党总支和村委会在乡友微信群发布倡议,号召居民为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

热心的村民们纷纷捐献家中的腊肉、腊鱼、鸡蛋,并迅速到菜地采摘蔬菜。村民邹冠军、周彩云、周彩霞一大早就忙活起来,他们三人一方面收集好大家捐献的生活物资,一方面到超市购买了方便面、牛奶等。邹冠军表示,他还将捐资10000元,帮助医院采购一些生活用品。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防疫战面前,白衣天使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奋战在一线,不畏病毒侵袭,不怕疲劳。作为一个公民,我们奉献一点是应该的。”周彩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