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部署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12 15:16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9日,新河乡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站所长、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下发了《新河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

新河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农村交通安全问题。一年来,新河乡拓宽了新景街道路,修复了2公里的新景街下水道;建设了华丰村新农村建设点“中心线、东环线”等交通路线;新建和拓宽了乡村道路23.7公里。

开展依法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百日行动”,采取“路面截、源头堵”等方式,对运输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整治,逐步健全了新河乡交通管理机制,提升交通管理能力,完善道路硬件设施,增强居民守法意识,使路面交通更加有序,交通事故明显减少。

新河乡将按照《新河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问题,在全乡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