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北街社区:“三百”工程解民忧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9 10:11
字体: 【 浏览量: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容县章华镇北街社区紧扣主题主线,落实“三百”工程重点措施,聚力真抓实改,解决民生难题,切实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

以“入百家门”为出发点。调动党员积极性,精心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在家党员通过入户走访调研,收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与诉求共635件,将收集到的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实地勘察,并反映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以“办百件事”为落脚点。社区北正街经纬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经入户走访的党员反映,小区下水道因年久失修,管道淤堵、恶臭难闻,院落杂草丛生、坑洼不平,尤其在雨雪天,地面更是泥泞不堪,影响居民生活。社区干部为此积极制定整改方案,多方筹措资金,经过一个多月施工,将问题一一解决。依照问题清单,社区陆续完成了对五交化小区、生资小区、望江苑小区等区域提质改造,辖区环境美化亮化绿化等实事,成效显著,居民群众连连称赞。

以“联百家企”为推进点。每个企业确定一个联点责任人,以党建引领,推进服务,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营商环境优良,促进并带动社区劳动力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