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主题教育聚焦解决群众“急忧盼”的问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9 10:08
字体: 【 浏览量:1

“从这里经过时,再也不用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了。这里修好了,好!”这两天,华容县团洲乡团东村和团洲社区的群众从团南月围堤下经过时,都不由自主发出赞叹。


团东村团南月围堤自2017年加修完成以来,堤边用于加固的黄泥每遇大风、下雨等天气,就会尘土漫天、稀泥顺着堤边流到公路上,给周边群众的出行带来影响。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团洲乡党政负责人倾听群众呼声,多方筹集资金,将团南月围堤进行生态护坡,并将连接公路外侧的下水道进行了硬化护砌,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美化了环境。


团洲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着重聚焦解决便民服务、脱贫攻坚、环保整治等方面群众“急忧盼”的事项,推动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感。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中,团洲乡分类梳理了一批整改清单,限期办结,销号管理,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则紧盯不放,明确目标,持续整改,让群众感受到真改进、真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