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2019年沟渠塘坝疏浚专项行动在进行

来源: 章华镇日期:2019-12-03 16:40
字体: 【 浏览量:1

根据华政办函2019〕29号文件精神为圆满完成沟渠塘坝疏浚任务,章华镇人民政府积极组织专心筹措,制定了《章华镇2019年沟渠塘坝疏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明确专人负责沟渠塘坝疏浚清基除杂施工环境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此次专项行动我镇清淤大型塘坝3口、中型塘坝14口、小型塘坝20口,共清淤面积402.71亩,清淤量29.06万m,总投资90.2万元;清淤小型沟渠60条、微型沟渠51条,共长度151.92KM,计划清淤量61.16万m,总投资22.03万元。为切实有效的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各村按照镇政府的要求相应的成立了领导机构小组,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充分的调动了群众积极性,营造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建设的浓厚氛围,全镇2019年沟渠塘坝清淤项目建设在10月份已全面拉开序幕,计划在12月底全面完成年度任务,2020年1月底完成县级初步验收,并同步做好省市验收准备,2020年2月底完成市级考核,2020年3月底完成省级考核。

   11月中旬该专项行动已掀起高潮,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塘坝清淤26口,清淤量20万m;沟渠清淤78条,清淤量43万m。此次专项行动话岗村、前锋村组织得力、行动快,质量标准高,目前已全面完成此次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