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2 16:16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7日—28日,华容县治河渡镇对镇域范围内的有限空间企业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并现场进行四合一气体检测仪、3M防毒面具、安全绳等救援设备的使用讲解,要求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做到规范操作。

               组织企业负责人集中学习了有限空间安全知识,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小品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吸取事故教训,组织员工集体学习有限空间安全知识。
                组织镇村干部进行有限空间作业知识培训,并当场测试培训成效
镇应急站现场指导各村(社区)和各企业安全负责人使用四合一气体检测仪、3M防毒面具、安全绳等救援设备,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各村还成立小分队,入户宣讲有限空间安全知识,提升农户对有限空间危险的认知

据悉,自开展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治河渡镇积极开展工贸行业有限空间示范创建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有效消除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隐患,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得到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