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8 15:43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5日,华容县北景港镇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分四个阶段进行。

会上,镇党委书记万伟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初心——华容共产党人的故事》,要求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光和热、奉献力与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黄文秀、朱再保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镇机关支部书记邓永新说,黄文秀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的精神;要以朱再保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多年坚守初心的精神境界和勇于担当的赤子情怀,鞭策自己,鼓足干劲,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奉献。随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要求书写参观心得。

会上,全体党员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其他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