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学有限空间安全知识 防范于未然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7 15:39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5日,华容县操军镇进行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总支书记、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有限空间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有限空间辨识、安全作业常识等,并对近年来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培训要求,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一定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加强有限空间作业管理,提高预防意识;企业要建立好有限空间专项台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培训会后,该镇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效。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掌握了辨识有限空间的方法,熟悉了开展有限空间各类工作的标准,提高了预防有限空间各类事故的能力。

后段,操军镇还将持续深化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安全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镇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