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举行人大代表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5 15:15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1日,华容县新河乡举行人大代表学习交流座谈会,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要求加强人大代表的能力素质建设,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会上,新河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再次学习《代表法》《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其他人大代表履职的相关条例、规定。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工作心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乡党委书记丁乙就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对各位代表提出要求。他说,要带好证、履好职、担好责,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履好职是最基本的,担好责是最关键的;要守好规、选好题、调好研,依法进行监督,开展调研走访,针对问题摸清情况提出方案;要发好声、建好言、办好事,传递好新河新声音,讲好新河新故事,积极认真履职尽责,推进新河乡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