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脱贫攻坚任务集中交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0 15:02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4日,华容县新河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攻坚行动交办大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培训、再部署。全乡机关干部、各行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总支书记、扶贫专干,各村(社区)、部门单位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参会。

县扶贫办王学平在会上作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授课,结合(立足)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各村(社区)扶贫工作如何精准识别贫困户、规范建档立卡、制定脱贫举措、提高群众满意度测评和扶贫工作信息化管理等知识。

会议通报了乡扶贫办近段对各村(社区)脱贫攻坚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社区)树立“四种意识”,做到“四个到位”,即:树立背水一战的意识,做到落实责任、压力到位;树立勇往直前的意识,做到倾注真情、走访到位;树立有备无患的意识,做到梳理核对、政策到位;树立志在必胜的意识,做到凝神静气、整改到位。

乡党委书记丁乙要求,要精准认识,万无一失;要精准落实,万无一失;要精准明责,万无一失;要精准行动,万无一失,全乡上下要用力、努力、尽力,争创一流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