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 新河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军事拓展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8 15:25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5日,华容县新河乡新河中心幼儿园举办主题为 “使命召唤、联合行动”的国防教育亲子军事拓展活动。

伴着激昂的的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全园师生和孩子家长近400人身着迷彩服,组成“海军、陆军、空军”三个方阵,斗志昂扬地走上运动场,现场成了一片迷彩的海洋。

军事拓展游戏是模仿部队战士的日常训练。孩子和家长们在教官的引领下,有序地进行了“匍匐前进”“蜘蛛战士”“两栖坦克”“运送弹药”“火线救援”等军事拓展游戏,他们互相鼓励、团结协作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此外,活动还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队列训练、军人宣誓、拉歌、幼儿才艺展示等,内容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到了新鲜、刺激的军事拓展训练,锻炼了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更让幼儿认识了中国的强国梦、强军梦。”活动受到师生及家长们一致好评,大家认为,通过这种方式的亲子活动,加强了国防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