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开展突击尿检 禁毒拒毒防毒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24 15:36
字体: 【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强化公职人员拒毒防毒意识,防范公职人员吸毒问题的发生,确保全乡干部职工队伍的纯洁性,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制毒品和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现在进行全乡干部职工突击尿检!”9月23日上午,华容县新河乡借周一工作例会之机,采取了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现场突击检测的做法,对全乡公职人员进行了一次突击尿检。

在乡禁毒办及派出所4名民警、辅警的监督指导下,检测严格按程序进行:核对和登记人员、发放检测杯、试纸、登记检测结果、受检人员一一签字确认,过程井然有序,事后,乡禁毒办将检测结果统一拍照归档。

 

全乡应参加尿检人数72人,实际参检60人,未能参加尿检人员12人,其中开会、下乡9人,休假3人。乡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接受尿检。经检测,60名参会人员尿检结果全部为阴性,均无涉毒现象。对未参加尿检的人员,将于两天内前往派出所进行尿检。

乡分管负责人介绍,派出所将对新河中学、卫生院等相关站所及各村社区进行上门尿检。并表示,今后,将定期不定期对全乡公职人员进行涉毒尿检,确保全乡公职人员不发生涉毒现象,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为全乡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打造平安和谐幸福新河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