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宣传文明垂钓 爱护河道环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8 16:2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梅田湖镇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该镇垂钓聚集点三合村“大河口”垂钓人员进行文明劝导,要求文明垂钓领新风。中秋佳节假期间,梅田湖镇三合村全体村干部在“大河口”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三合村大河口垂钓聚集点全长约200米,宜钓时节有来自南县、石首、华容等地垂钓爱好者会集于此,也因此产生了大量垂钓垃圾。为保证河堤整洁,三合村志愿者开展垂钓者保护环境劝导工作。

该镇负责人介绍,文明劝导工作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加强宣传,通过树立宣传展板、拉横幅等方式,提高垂钓者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引领文明休闲的时代新风;第二阶段,安排专人开展持续保洁工作,清理历史遗留垃圾,督促卫生保洁;第三阶段,村组干部不定时下钓场巡视,确保河场环境整治效果。

该镇负责人还表示,今后,在各项工作中,以此项文明实践活动为蓝本,创新工作模式,为全镇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