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河长制工作“对症下药”,确保“药到病除”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09 10:27
字体: 【 浏览量:1

日前,华容县北景港镇河长办总河长蔡勋国及副总河长朱胜,对县河长办交办的联盟村牛氏湖水质降级问题,进行现场“诊脉”,并“对症下药”,确保“药到病除”。

蔡勋国一行先后查看了各村美丽河湖的创建及村级河长制日常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牛氏湖水质降级问题进行一线排查,现场下发牛氏湖渔场问题“处方单”:一是不准偷投肥饵料,只能生态养殖;二是立即撤除湖中拦网、网箱等阻水设施;三是迅速对岸线、水面的杂草、杂物彻底清理。

在随后召开的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上,蔡勋国通报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督查情况,并部署安排北三干渠、愚公渠、益华支渠等县交办的7条河渠村级河长、民间河长及护河员人员选定及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

据悉,该镇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自查自纠,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