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家挨户宣传,电话通知……  万庾镇对这项工作很“上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13 10:38
字体: 【 浏览量:1

8月5日至10日,华容县万庾镇对全镇妇女进行了“两癌”免费筛查,实测两癌筛查对象810人,其中符合复筛查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26名。至此,该镇“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圆满完成。

据介绍,“两癌”筛查工作前期,镇党委、妇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进行专题工作部署。同时,全镇及各村召开广播会,印发宣传单,挨家挨户发放到对象手中。为了防止筛查对象遗忘,还在检查前一天逐个打电话反复通知。天气炎热,有些村场为了更好地服务筛查对象,还在筛查当天安排车辆接送。为避免未受检对象流失,筛查现场特意安排多台鼓风机,随时供应饮用水、进行“两癌”知识培训等。

截至8月10日,2019年度万庾中心卫生院实测“两癌”筛查对象810人,超额完成县定下达的700名任务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