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治河渡镇将“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活动引向深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12 16:19
字体: 【 浏览量:1

8月8日,治河渡镇治河社区党总支与县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对接“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活动。结对双方主要就组织联建、党员联动、条例学习、资源联用、治理联抓五项商讨工作任务落实具体时间安排、规划工作步骤。

 

会上,县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负责人和治河渡镇治河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双向结对、互比联创,达成共同提高目标。

自7月18日全县“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会议以来,治河渡镇积极行动,通过分析事业单位支部与村(社区)支部的党建特点和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特色,以互比、互助、联创、提高为前提,对8个村(社区)和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时间节点和联创工作目标。目前,8个村(社区)党支部和机关、事业党支部结对工作已对接完成,“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活动已逐渐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