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紫南村这项工作做得好,华容各乡镇的同行来现场观摩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05 10:05
字体: 【 浏览量:1

7月3日,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治河渡镇紫南村召开现场观摩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治河渡镇分管负责人,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会。

治河渡镇紫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感情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教育引导到位,因地制宜做好生活困难救助等工作,让辖区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与会人员一行现场参观并听取了紫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就制度建设、工作职责、重点优抚对象人员认定流程等情况介绍,并就观摩情况进行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等进行商讨。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指出,治河渡镇紫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各乡镇、村(社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各乡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以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