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的这条路“美”得名副其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05 09:58
字体: 【 浏览量:1

整洁的街道,干净的路面,鲜艳的花朵,葱翠的树木,富华路上构成了一幅天然的秀美画卷,这是操军镇南华渡社区干群们为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示范亮点,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成果。

富华路示范点

富华路,位于操军镇南华渡社区,全长1.2km,是该社区的三条主干道路之一,沿线有居户20户、站所及学校8处。自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社区采用“干部包片、党员包户、群众参与”的模式对全域范围内杂乱治理20处,清运陈年垃圾20吨、拆除违章棚亭60处、整治占道经营10处、道路铺设草皮3000平方米,栽种花卉1500平方米,种植苗木1000株。

群众自发铺设草皮

干群冒雨上路打扫卫生

富华路的亮点打造仅是展示该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力度大、行动快、效果好的一个缩影,该镇负责人表示,“让全镇老百姓生活舒适、舒心是我们党委和政府不懈的追求,一定会用恪尽职守的工作热情,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去,让幸福富贵之花开遍全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