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华容】北景港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五进”宣传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24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日前,华容县北景港镇卫生院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家庭医生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敬老院、进家庭“五进”宣传活动。

进机关

进社区

此次“五进”活动,旨在宣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政策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及服务渠道,引导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进小学

进幼儿园

本次“五进”宣传共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件(盒)。

进敬老院

进家庭

据介绍,为做好签约服务,该院组建了2个签约服务队,分别以建丰村、协和村为签约服务点。截止目前,签约服务团队已为500多位慢性病患者进行了慢性病随访及血糖血压测定,签约600余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