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水乡街社区:以“三百”工程为抓手,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8 10:00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4日,华容县章华镇水乡街社区组织召开“三百”工程部署会。社区干部、楼栋长、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三百”工程即入百家门、交百企友、办百件事,这是章华镇今年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

会上,社区总支书记张首华传达了镇“三百”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要求,2019年,社区工作人员将走出服务大厅,以深入走访为前提,知百家情为基础,答疑解难、帮百家困为重点,积极回访、连百家心为根本,推动问题一项一项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会后,社区对居民代表们反映的问题与诉求进行整理,建立民情台账;对单一问题,当场解决;对牵涉多部门共同解决的复杂问题,上报上级部门,综合协调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