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水产社区:处处景色美,牛桊入画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8 09:57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5日,在华容县章华镇水产社区牛桊山,居民正忙着清杂除乱、修整道路、栽花栽草、在道路两边铺设旧轮胎、打造文化墙......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小广场打造中

今年,水产社区把牛桊山小游园建设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亮点工程,抓紧建设。“这条路要经过你家那块地坪”“要把你家的围墙打造成文化墙”......社区干部积极与周边群众商讨,并及时调整小游园建设方案,切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同时,社区还与上级部门积极沟通,得到专业人员的支持。

文化墙

轮胎防护带和轮胎“花盆”

“群众现在看到环境变得这么好,意识开始转变过来了,知道这是好事,打造美好居住环境的热情高涨。”该社区主要负责人说,牛桊山小游园建设充分利用了民居间的空地、围墙、道路和废弃物,一是用旧轮胎打造路边防护带和“花盆”,二是利用“四拆”产生的废弃砖瓦打造了游园小路,不仅节约了成本,还创意十足。

游园小路

“小游园建设是为我们谋福祉的好事,自己的事我们当然要上心。”“以前家附近都是荒草,现在环境好了,生活更美了,日子也更舒心。”周边群众高兴地说。

据悉,该社区还将继续打造更多特色亮点,让社区环境更美好,居民住得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