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敲黑板、划重点”布置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2 10:21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治河渡镇召开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为脱贫攻坚工作再敲黑板、划重点。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部门负责人和村(社区)总支书记在会上再领任务。

治河渡镇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共有县财政局和县统战部2个县直结对帮扶单位,帮扶贫困户76户;机关站所帮扶贫困户55户;村场干部、党员帮扶137户。

会议部署要求,要向贫困户做好县扶贫办下发的入户政策宣传册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做好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要对一线集中排查出的问题清单迅速进行整改;结对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扶贫政策,为贫困户制定帮扶计划,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确保治河渡镇贫困人口按期脱贫。

会后,各与会帮扶干部迅速落实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的会议要求,携册入户,为贫困户讲解最新的扶贫政策,并量身制定帮扶计划。

下一步,治河渡镇将坚持定期走访、常态帮扶、长期关注的工作要求,以贫困户满意为目标,有效发挥结对帮扶工作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