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禁毒标语换“新装” 不“扰”环境“颜值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5 09:30
字体: 【 浏览量:1

“扫除毒害、利国利民!”……近日,华容县北景港镇大赛路、幸福路等主干道沿线、道路交叉口的禁毒标语全部更换了“新装”。

 

“此次宣传标语统一采用墙体粉刷方式制作,不再使用喷绘张贴,主要是考虑到墙体粉刷经久耐用、颜值高,而喷绘经不起风吹日晒,破损后影响观瞻,这也是我们积极响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政策、打造美丽乡村的一个新举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今年来,北景港镇已多次召开部署会、调度会,并结合“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对所有登记在册吸毒人员的信息进行比对更新,摸清其思想状况及社会危害性,对中高风险的人员制定针对性管控方案。同时,该镇也在积极申创无毒学校、无毒社区(村),各项硬件设备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