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张家湾区域要大“变脸”啦!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5 09:01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2日,华容县操军镇召开张家湾地段道路整治及风貌改造工程专题会商会。全体党政负责人及相关村(社区)、站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湖南康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从道路整治扩宽、统一规范广告牌位、雨污分流设计及风貌改造等几个方面详细地展示了规划构想,将张家湾区域分解成三段进行针对性打造,规划对张家湾小集镇北段路面进行升级扩宽,增设人行步道,等间距增设路灯和栽种树木,沿街商铺进行风貌改造;对张家湾小集镇S306南段两侧房屋进行风貌改造;对张家湾小集镇S306东段洲子片区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增设绿化带,等间距增设路灯和栽种树木,沿街商铺进行风貌改造。改造后的张家湾小集镇,将形成建筑风貌统一、广告样式统一、整体风格统一的新型小集镇。

(效果图)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借人居环境整治的“东风”,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和沿线商户对提质升级工程的支持和配合,在六月中旬完成提质升级改造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