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禁违拆违”工作细之又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2 15:59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鲇鱼须镇组织对宋家嘴集镇大力开展“禁违拆违”行动。镇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办点干部、社区负责人、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派出所民警、村辅警、专业施工人员以及宋家嘴卫生院医护人员参与此项行动。

据悉,为实现“零强拆”的目标,早在行动开始前,该镇相关职能部门就已对宋家嘴集镇范围内的违建亭棚进行了逐一调查摸底,并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所有亭棚户主理解并支持行动。此次行动统筹划分了交通疏导、入户动员、现场拆违、应急处置、数据统计、后勤保障、摄影报道和杂乱整治和拆违宣传等八个小组。行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将有关内容、安全注意事项等一一进行了传达。

镇党委书记易斌下达行动命令
 

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前往行动地点
 

行动中,宣传车同步进行宣传劝导

“鲇鱼须镇宋家嘴集镇‘禁违拆违’行动现在开始!”随着该镇党委书记易斌一声令下,全体工作人员按预定方案、各司其职,到各自所在区域有序开展“禁违拆违”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易斌指导“禁违拆违”工作

专业施工队员进行亭棚拆除

专业施工队员进行亭棚拆除

为了不损坏相关住户的墙体结构,“禁违拆违”行动还配备了安全设备,专业施工队员利用电钻、切割机等对沿街的私搭钢构棚、遮阳棚等进行了人工集中拆除。违章亭棚的拆除,让街道变得更加宽敞明亮。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拆“四房”的工作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人居环境各项整治工作,确保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