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召开”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2 15:5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8日,华容县章华镇禁毒办组织召开“两打两控”与重新核查吸毒人员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两打两控”指打击制毒犯罪、打击贩毒犯罪和管控制毒物品、管控吸毒人员。会议通报了全镇一季度管控工作情况;就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文件作了解读;就禁毒工作作了业务辅导,特别是对社区戒毒(康复)管控、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与信息核查、风险评估与宣教攻坚等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会议指出,“两打两控”与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评估要扎实开展,特别是制毒贩毒打击与社戒社康、肇事肇祸管控;信息核查及风险评估等各项工作要有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按方案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主要领导要亲自参与并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对管控对象,要上门入户走访,掌握真实动态,确保禁毒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