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鼓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3 15:3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9日,华容县团洲乡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拆“四房”工作阶段推进暨鼓劲会。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办点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团洲乡人居环境整治拆“四房”工作情况通报》,对目前全乡人居环境的基本情况及各村(社区)拆“四房”进度进行综合考评及排名;对在拆“四房”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及一直坚守在一线的乡办点干部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实行“好坏两上台”,排名第一和最后一名的村(社区)负责人分别就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该乡主要负责人指出,前段,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展现出了团洲乡干部的良好风貌,打开了团洲乡崭新的工作面貌;后段,要坚定信心,绝不能有畏难情绪、自满心态、应付念头、抱怨心理、厌战想法,要树立恒心,定下决心,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推动全乡人居环境整治,逐步树团洲新风、提团洲“颜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