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华容】章华镇北街社区“治陋树新”不松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8 10:0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6日,华容县章华镇北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召开“治陋习树新风”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二季度治陋工作规划。

会议下发并学习了《“治陋”100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案例警示录》《章华镇2019年三月份“治陋”工作通报》和《章华镇2019年4月份“治陋”工作要点》。

会议研究部署了社区二季度治陋工作安排。

一是集中宣传。开设专题专栏,制作特色标牌、标语,宣传学习“治陋”规定和方案,利用电子显示屏、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治陋”工作的先进经验、特色做法和正反典型。

二是集中整治。充分发挥治陋工作领导小组、红白理事会、督导组、劝导组等机构作用,加强巡查、督导、劝导力度,发现违规现象及时整顿,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组织树新活动。会议明确将持续开展“7080集体祝寿”、学子集体升学、新兵集体参军、智慧宝宝集体周岁四大新风项目,并结合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移风易俗大家谈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更新观念、摒弃陈规陋俗、形成文明健康向上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