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这项工作不搞“一阵风”经常“回头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6 09:2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9日,华容县北景港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及村(社区)辅警、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组成检查组,在集镇开展街道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整治“回头看”。

日渐规范整洁的人行道

沿景港大道一路向西,检查组对道路两侧的商店挨家挨店进行检查,重点紧盯劝导了多次仍未整改的、或打“游击战”的商铺。检查发现,街道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象,在3月12日及3月29日集中整治和社区常态化督查、大力拆除违建棚亭的情况下,已基本整改到位。

农商行主动打扫门店前的卫生 

检查组劝离临时摆摊的摊贩 

“我们一方面要向群众做好教育及解释工作,不激发干群矛盾,不给工作带来阻力;另一方面要采取一定的强制手段,让归店经营的意识真正入脑入心,不给群众留下 ‘一阵风’行动幻想,不让经营户存在侥幸心理。”北景港镇党委书记万伟对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如是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