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6 09:24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注滋口镇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全体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与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及省委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提出,要将中央及省委领导的批示精神作为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论指导,结合镇域实际,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注滋口镇脱贫攻坚工作要着力巩固脱贫成果,继续攻坚克难,带领贫困群众脱贫。今后,要继续贯彻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强化到户到人的精准扶贫措施,2019年力争高标准如期完成脱贫208人的工作目标。

该镇负责人要求,要坚持贯彻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切实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做到因户因人施策,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切实提高脱贫质量;要加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整治,严防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问题,为结对帮扶干部念好“紧箍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