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抓好“三边三面三点三段” 全力以赴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6 09:2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3日晚,华容县团洲乡召开“我为人居环境整治做了什么、还要做什么、怎样缩小差距”主题大讨论,旨在让各相关单位及干部重新认识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下一步行动的方向,全面发起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总攻。乡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办点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讨论。

会上,7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各办点负责人对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的做法、取得的进展、今后要做的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一次大讨论,并相互对比查找差距。

该乡主要负责人指出,会后,各村(社区)要以抓好三边(路边、街边、堤边)、三面(门面、堤面、水面)、三点(示范点、进口点、薄弱点)、三段(再摸底发动段、集中攻坚段、全面提升段),要再次发力,再找一次差距、再下一次决心、再压一次责任,以拆除“四房”为突破口,以“三清理”为着力点,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建设美丽团洲为目标,不管条件再苦、现状再差、问题再难、阻力再大也要全力以赴地打好人居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

据悉,截至4月14日,团洲乡已拆除“四房”1204栋(包括偏杂房和违建棚亭),累计拆除面积31486平方米,预计4月18日可全部“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